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中国煤炭报】湖北煤监局:紧盯煤矿井下防溃水溃砂

发布时间:2021-09-28 15:08 来源:中国煤炭报 点击次数:

 

 湖北煤监局:紧盯煤矿井下防溃水溃砂 

 

本报讯 为深刻汲取煤矿井下溃水层的富水性、水理性质并落实对溃水溃砂溃砂事故教训,近日,湖北煤监局下发通 引起地面塌陷的预测及处理措施,是否按知,决定在全省开展煤矿井下防溃水溃砂 要求定期开展水害隐患排查,是否落实防专项检查。 汛工作措施及对煤矿水害防治专项监察此次专项检查的对象为湖北省辖区 提出的隐患和问题整改等。所有安排有人员入井的矿井,包括6处正 此次专项检查分为煤矿自查自改、县常生产煤矿、1处整改煤矿以及部分长期 (市)监管部门核查和省、州联合检查三个停工停产煤矿,重点检查煤矿是否查清矿阶段。湖北煤监局将会同恩施州应急管区及周边对开采有影响的地表水系和有理局,组织对正常生产煤矿进行全覆盖检关水利工程的汇水、疏水、渗漏情况,是否查,对部分长期停工停产煤矿进行抽查,查清采煤工作面及周边老空水、含水层富凡发现煤矿自查自改走过场、隐患和问题水性和断层、陷落柱含(导)水性情况,是排查整治不到位或弄虚作假应付检查的否查明流砂层的埋藏分布条件以及流砂 将依法从重处罚。(程慧朋)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