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湖北机关党建网】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0:42 来源:湖北机关党建网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

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会

2022-08-29  湖北机关党建网

 

822日,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汲取教训、自省自警,更加自觉地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通报了有关违法违纪案例,开展了廉政集体谈话,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基本要求,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载体,是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现实需要,是激发全局党员干部清廉、实干、担当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活动中来,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按照年初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部署要求,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不断深化自我革命,以敬畏之心对待纪法、以廉洁之心对待自我、以责任之心对待使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悉,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期间,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将通过“召开一次警示教育会、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一次纪法专题培训、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一次廉政书画参观”的“五个一”活动推动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说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