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监察 >

荆门市召开会议部署煤矿“六大系统”建设完善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16 18:06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10月24日,荆门市安监局组织东宝区、漳河新区安监局、各产煤乡镇有关监管人员,辖区内煤矿企业负责人召开全市煤矿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推进会传达贯彻湖北煤监局煤矿“六大系统”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煤矿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完善工作。

会议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煤矿“六大系统”建设完善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快煤矿“六大系统”建设完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一是全面规范推进。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煤监局“六大系统”建设座谈会精神,按照省安监局、湖北煤监局的要求,全面规范推进煤矿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工作;二是突出建设重点侧重抓好紧急避险系统建设工作,依照有关标准,根据荆门煤矿的实际,规范设计,严格施工,确保高标准建成紧急避险系统;三是及时审查和验收。两区安监局、各产煤乡镇安办要认真学习省安监局、湖北煤监局印发的“六大系统”建设相关管理办法、验收标准、编制目录,加强指导,认真做好评审与验收工作。四是明确建设进度。市直煤矿、示范矿井、待验收技改矿井要带头建设紧急避险系统,各产煤乡镇要排出进度表,力争尽快建成,2013年6月底前必须完成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工作;五是加强煤矿安全。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也时至年终,各煤矿企业必须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确保安全生产。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