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5 11:1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司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12月2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在京召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应急管理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欧阳范希出席。

大会指出,局机关工会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大会强调,局机关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工会工作的职能定位和发展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矿山安全监察核心职能,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强化职工素质提升、弘扬工匠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真抓实干;要高标准开展工会工作,积极探索创新运行机制、活动方式、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本领,当好职工“娘家人”。

局机关在家的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