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湖北龙蟒公司:开展“家属进矿山、同心话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09:12 来源:保康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次数:

 

湖北龙蟒公司:开展“家属进矿山、同心话安全”活动

 

1122日,湖北龙蟒磷化工有限公司特邀请6名职工家属走进矿区、走进现场,开展“家属进矿区、同心话安全”主题活动,亲身感受亲人在矿山的工作生活情况,教育引导职工家属把牢家庭安全关,共建安全、美好、幸福、和谐家庭生活。

 

 

当日,家属团看着丈夫穿戴整齐站在井口召开班前会,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安全宣誓,矿嫂给自己的丈夫送出了“安全寄语”,目送丈夫入井工作。随后,参观了矿山选厂、充电站和矿工食堂、宿舍等,并参加了座谈。

 

 

该公司总经理唐仕学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引导矿嫂们吹好安全枕边风,当好安全贤内助,督促矿工家人讲安全守规矩,任何时候不能麻痹大意,同时也希望矿嫂当好“爱人”,共建和谐家庭,树立良好家风。

矿嫂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切身感受到了矿工家人工作的艰辛,在今后的生活动将为家庭多担一份责任,在工作上支持丈夫,在生活上体贴丈夫,在安全上常吹枕边风,让丈夫全身心地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分岗位、分批次继续组织家属进矿山活动,让矿工感受到亲情温暖的同时,牢记家庭责任,时刻不忘安全生产。(张继钵)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