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荆门:点亮“平安灯” 护航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08:29 来源:荆门市应急管理局 点击次数:

 

荆门:点亮“平安灯” 护航全国“两会”

 

夜幕降临,随着“登车!”一声令下,12名整装待发的应急执法人员立即奔赴一线。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荆门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矿山和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零点行动”。

本次“零点”行动,采取“四不两直”形式,突击检查东宝、掇刀辖区内的矿山、危化企业,重点检查企业开展“百日双扫”、应急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重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

本次行动共突击检查企业10家,其中湖北洋丰众为矿业有限公司、荆门新宙邦材料有限公司2家企业带班值班领导存在脱岗现象,检查组现场对当班值班员及带班领导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责成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深挖思想根源,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

“两会”期间,荆门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不定时采取“四不两直”开展突击检查以铁的制度、铁的面孔、铁的处理,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主体责任,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