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襄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 推进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2 08:15 来源:襄阳市应急管理局 点击次数:

        

襄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 推进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

 

       5月29日至5月3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襄阳三个县市,对襄阳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6月1日,襄阳召开反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烨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吴烨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认真真抓好问题整改。对于发现的问题,坚持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防止类似的、重复性问题发生。将落实落细举措,从严从实整改。坚持把督导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吴烨表示,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和症结,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迅速开展整改工作。按照问题性质和整改要求分类处理,确保反馈意见得到全面整改落实。在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同时,切实形成自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强化风险防控和打非治违,坚决守住不安全决不允许生产的底线;扎实开展矿山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坚决改变监管执法“宽松软虚”现象。与此同时,常态化开展专项督导,切实推动各地做深做实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有效提升事故防控能力,推进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