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孝感:孝感市应急管理局对露天矿山进行安全“体检”

发布时间:2023-06-21 11:15 来源:孝感市应急管理局 点击次数:

 

 孝感:孝感市应急管理局对露天矿山进行安全“体检”

 

近日,孝感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守权带领专家赴安陆顺安矿业有限公司福安岭矿区开展露天矿山“安全体检”专项执法检查。安陆市应急管理局、雷公镇政府应急办安全监管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露天矿山采装工作面、露天排土场、作业现场安全防护及警示标志设置、矿区排水系统、排土场排水沟等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企业开展非煤露天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核查。

对检查发现的采场内部、台阶附近安全护栏及警示标识标牌不完善等问题隐患,检查组当面进行反馈,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张守权强调,各级政府高度重视露天矿山安全问题,露天矿山安全生产是今年应急管理工作的重点之一,企业要严格对照“体检表”全面排查矿山存在的安全风险,主动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