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煤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30 10:42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2012年5月29日湖北煤监局召开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这次会议是2012年4月5日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总局党风廉政会议精神之后的一次贯彻落实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加训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富刚同志传达贯彻了李鸿忠同志在省纪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上和王国生同志在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亚林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强化监督检查,落实了重点工作部署;四是强化责任落实,转变了机关工作作风;五是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完善了工作体系。由于全局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创先争优为工作动力,狠抓规范管理、科技兴安,加大工作落实力度,2011年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好的成绩。他强调:要切实抓好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以服务大局为中心,加强监督检查,促进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活动为途径,加强廉政教育,促进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得到提高;三是以开展廉政建设监督检查为抓手,加强腐败防治,促进权力规范高效运行;四是以建立惩防体系为核心,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形成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五是以案件查处为手段,严处违纪违法,促进办案的惩戒警示作用与治本功能充分发挥。要求大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党组书记、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2011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局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党组书记、局长要求深化廉洁从政教育、坚持制度与监督并重、强化宗旨和服务意识,切实把保持党的纯洁性贯彻落实到反腐倡廉建设中,加大惩治消极腐败力度,着力保持干部队伍清正廉洁。要求大家有守好“一口井”的智慧,扎扎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做人。党组书记、局长强调指出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反腐倡廉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实现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