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煤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9 19:25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20171018日上午,湖北煤监局全局党员干部在局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会场秩序井然,全局党员干部一边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一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全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石文怀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形势任务,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确定了新方略、描绘了新蓝图、吹响了强号角,对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间内党的奋斗目标做了规划,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性文件,是行动纲领,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政治意义。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第一时间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专题培训等工作,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开展大检查和“回头看”,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