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局联系指导神农架林区和十堰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15:17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联系指导

神农架林区和十堰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613日至1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强带队赴神农架林区、十堰市开展矿山安全生产联系指导,现场检查矿山企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神农架林区、十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抽查检查了武山磷矿、三棵树采石场、桥东煤矿、湖北巴山绿松石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德邦矿业有限公司等5家矿山企业,现场通报了检查出的问题隐患,提出了加强矿山安全管理工作的建议。

 

 
 

李强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抓紧抓实。要深刻汲取近期非煤矿山事故教训,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压紧压实“三个责任”,以更坚决、更有力、更科学、更精准的举措,扎实推进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大力宣贯《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持续深化打非治违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抓好隐蔽致灾因素普查和“雨季三防”,全力扭转事故反弹的被动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堰市、神农架林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