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局对恩施州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3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对恩施州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66日至1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文荣带队对恩施州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巴东县5处煤矿开展安全巡查。

邓文荣一行先后对巴东县边连坪煤矿、银华煤矿、核桃树煤矿、溪丘湾煤矿、西坡三号煤矿等5处煤矿开展抽查巡查,重点检查长期停产停建矿井是否存在违法生产建设现象,停产停建期间值班值守、井口锁闭(封闭)是否到位,电子封条建设使用情况等。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抽查资料的方式检查了恩施州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通报会上,恩施州副州长许强就恩施州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恩施州委、州政府对煤矿安全生产所做的工作。邓文荣强调,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至上”,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认真汲取全国矿山事故教训,立足“两个根本”,进一步压紧压实煤矿企业的主体责任。统筹“两个关系”,认真落实国家矿山安监局工作部署,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确保煤矿不发生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恩施州副州长许强,州应急管理局、经信局、发改委、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