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省委宣讲团来我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8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湖北省委宣讲团来我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湖北省委的统一部署,11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熊友华教授来到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以《守正创新绘蓝图 勇毅前行谱新篇》为题作宣讲报告。湖北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文怀主持报告会。

  

 

  宣讲中,熊友华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从引领时代擘画未来、民族复兴指明航向,奋发有为取得新成就、自信自强迈上新征程,创新理论开辟新境界、把握规律谱写新篇章,明确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应对新问题的重大原则,深刻领会系列重大部署、全面落实各项举措任务,克难奋进勇于担当、团结奋斗共创辉煌六个方面,运用丰富的资料和翔实的数据,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石文怀表示,熊友华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矿山安全风险管控,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湖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湖北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