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1:19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2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局党建考核工作要求,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作党建工作述职,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强同志主持会议,对各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李强指出,2022年,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引领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的作用发挥更加明显,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基础工作更加扎实有力。

李强要求,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启航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全局各党支部务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矿山安全监察执法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抓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