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上好开年廉政第一课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2-23 12:38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上好开年廉政第一课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法观念和廉政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构建“三不”一体机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20日,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晖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上好开年廉政第一课。 

 

 

基地展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突出“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全面展示了湖北省正风肃纪反腐成效。在基地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等展厅,观看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和大型沉浸式环幕多媒体视频《监狱的一天》,感受了落马官员的心路历程,明白了“人生没有如果,走好脚下每一步”,参与了廉政互动答题,为纪律防火墙添砖加瓦。活动最后,大家在基地廉政文化广场,举行敲响廉政警钟仪式,李晖同志庄重敲响廉政警钟,警示大家要深刻汲取教训,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自重自省,始终做到清正清白。 

 
 

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自己深受触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引以为戒,经常对照自省,绝不触法律的高压线、不越纪律的红线,树牢廉洁从政意识,建立良好亲清政商关系,真正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家人负责、对自己负责,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