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15:43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坚持刀刃向内 从严治党

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427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湖北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湖北局全面履行矿山安全监察职责的关键之年,也是湖北局新党组成立后履职的第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牢固构筑抵御腐蚀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创新,强化对权力运行全过程的监督和关键人、关键事的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化认识,转变思想,提高能力,严明纪律,强化管理,改进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全省矿山安全工作大局。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强通报了2022年纪检工作情况,对2023年纪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五一端午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文荣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