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举行年轻干部读书小组成立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1 12:41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举行年轻干部读书小组

成立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526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举行年轻干部读书小组成立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和事业单位4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年轻干部读书小组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讲话汇编》,对年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成立年轻干部读书小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年轻干部多读书、读好书,营造爱学习、善学习良好氛围,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全局年轻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读懂弄通《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原著基础上,广泛阅读历史、经济、文化、法律法规和各类专业知识书籍,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争做读书学习的坚守者、有心者、引领者和成就者,真正把读书学习成果落到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发展的成效上,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北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新局面。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