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张昕副局长在湖北局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4 18:45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张昕副局长在湖北局调研检查

 

52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昕在湖北局调研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全局干部职工。湖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晖汇报了近期工作,湖北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交流。   

 

 

 

张昕同志对湖北局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监察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全力以赴推动湖北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安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张昕同志强调,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用制度保证落实,靠机制推进落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创新理论推动矿山安全监察工作。要持续抓好国家局重点工作部署的落地见效。加快推动矿山安全向事前预防转型;扎实开展矿山安全综合整治、重大事故隐患排查专项整治2023行动和露天矿山专项整治;通过“三个一批”等措施推动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督促企业加强安全基础;主动做好当前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要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细化活动方案,落实重点措施;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将干部作风教育整顿、纪检干部教育整顿、执法作风整治等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

张昕同志要求,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好矿山安全监察队伍良好形象;要加强干部选、育、用、管各个环节,坚持公道正派选人用人,继续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在鄂期间,张昕同志还到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等有关单位开展了调研。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