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14:53 来源:湖北机关党建网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

 

  1月1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专兼职纪检干部“全员同步学 本领共提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研讨交流,共同谋划2024年纪检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强主持学习,机关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检室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局专兼职纪检干部,特别是机关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要结合所在支部工作实际,发挥身处矿山安全监察执法和纪检监督一线优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监察执法、纪检监督等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对矿山安全监察执法过程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深入开展经常性党章党规学习,以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警示教育。要更加主动融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大局,认真研究执纪监督与执法监督工作结合点,不断改进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持续巩固好湖北局良好政治生态。 1月1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专兼职纪检干部“全员同步学 本领共提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研讨交流,共同谋划2024年纪检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强主持学习,机关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检室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局专兼职纪检干部,特别是机关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要结合所在支部工作实际,发挥身处矿山安全监察执法和纪检监督一线优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监察执法、纪检监督等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对矿山安全监察执法过程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深入开展经常性党章党规学习,以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警示教育。要更加主动融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大局,认真研究执纪监督与执法监督工作结合点,不断改进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持续巩固好湖北局良好政治生态。监督检查工作,严防“节日病”,持之以恒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到位,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春节。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九个以”实践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规党纪,打通党内政策法规落实到基层党组织的“最后一公里”,确保管理监督覆盖到基层党员干部,推动监督执纪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