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公开 >

省安监局 省经信委 湖北煤监局关于召开全省煤矿安全暨示范矿井建设推进会的

发布时间:2012-05-04 14:27 来源:综合处 点击次数:

省安监局省经信委湖北煤监局文件
鄂煤监察〔2012〕112号

省安监局 省经信委 湖北煤监局关于召开全省煤矿安全暨示范矿井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各产煤市州安全监管局:
 
              为进一步推动煤矿机械化和示范矿井建设,促进煤矿安全水平上台阶,拟于2012年5月下旬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监管和示范矿井建设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目的
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 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年”活动,总结交流自2009年以来煤矿示范矿井创建活动的经验,通报表彰2011年 度煤矿示范矿井和A级矿井,安排部署煤矿机械化、示范矿井创建和安全程度评估工作,全面提升煤矿安全整体水平,实现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稳定好转。
二、会议的主要内容
1.总结煤矿示范矿井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煤矿安全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12年煤矿示范矿井创建以及下一步煤矿安全工作。
2.交流示范矿井创建活动的经验。
3.现场参观。
三、参会人员
各产煤市(州)安监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产煤县(市、区)安监局长或分管局长;2011年度示范矿井负责人; 部分2012年计划达标矿井和安全条件亟待提高的矿井负责人(由各产煤县市确定)。
四、相关事项
1.会议初步定于5月下旬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召开,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2.请各产煤市(州)安监局负责通知辖区内产煤县(市、区)安监局,并将参会人员名单收集汇总后于5月10日12时前传真至湖北煤监局安全监察处同时报送电子版人员名单,电子邮箱:cumtqiaotiefeng@sohu.com。
联系人:乔铁峰
联系电话:027-87366065(带传真)
附件:全省煤矿安全暨示范矿井建设推进会参会人员反馈单
 
一二年五月四
 附件:全省煤矿安全暨示范矿井建设推进会参会人员反馈单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体重
鞋号
 
 
 
 
 
 
 
 
 
 
 
 
 
 
 
 
 
 
 
 
 
 
 
 
 
 
 
 
 
 
 
 
 
 
 
 
 
 
 
 
 
 
 
 
 
 
 
 
 
 
 
 
 
 
 
 
 
 
 
 
 
 
 
 
 
 
 
 
 
 
 
 
 
注:1.参会人员资料一并上传;
2.为便于现场准备,请注明下井人员身高、体重及胶鞋型号;
3.请将电子版一并上传,电子邮箱:cumtqiaotiefeng@sohu.com。

 

关于广西会议的补充说明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5月22日至24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恒升大酒店召开。22日报到。
二、乘车路线
从广西吴圩飞机场打的士(130元)到东汽车站(郊区);从东汽车站坐大巴(80元)到百色市汽车站,再打的士(10分种车程)到新兴路恒升大酒店。
从广西火车站打的士(10分钟车程)到市内北大客运中心;从北大客运中心坐大巴(80元车票,3小时车程)到百色市汽车站,再打的士(10分种车程)到新兴路恒升大酒店。
三、联系方式
湖北煤监局:
乔铁峰027-87366065、15902787066;
马金录027-87364629、13638691919。
恒升大酒店:
服务台0776-2865116、2865115
李经理18907765318。
四、其它
据查,从武汉机场飞南宁 的飞机分别为SC4933(10:20起飞,12:05分到达)、ZH9462(12:40起飞,14:10分到达)、CZ3341(13:55起 飞,15:40分到达)、GS6681(16:35起飞,18:20分到达),考虑到自行从机场到百色需4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会议安排接SC4933、 ZH9462、CZ3341三个航班的代表,建议代表乘坐以上航班,并在20日前与湖北煤监局取得联系接站事宜。不能坐上当天以上航班的,建议21日到南 宁并在南宁住一晚,22日自行到百色。乘座火车的自行到百色市,不安排接站。

二〇一二年五月四日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