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0 15:06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78日,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篇目,党支部书记邓文荣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围绕主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新的认识,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严抓整改,重在落实,将“学”与“做”结合起来,将“查”与“改”贯通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