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富刚在荆门开展防范煤矿事故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8 16:07 来源:事故调查处 点击次数:

 

 彭富刚在荆门开展防范煤矿事故专题调研

 

    715日至18日,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彭富刚副局长带领事故调查处、技术中心人员组成的第三调研组,在荆门市开展了防范煤矿事故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围绕解决事故教训吸取不深刻、同类事故反复发生等问题开展。调研组听取了 荆门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安团煤矿、马河煤矿五号井,查看资料台账,深入井下检查,与部分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部分特种作业人员就如何防范、遏制煤矿事故进行了谈心对话。

调研组向煤矿企业赠送了典型煤矿事故案例警示宣传教育资料,宣讲了当前煤矿形势和政策,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安全投入,建设本质安全型矿井,保护矿工生命安全。当前正值汛期,要按照“雨季三防”应急预案进行演练,深入排查煤矿事故隐患,落实好“三专两探一撤”防治水措施,确保不发生事故。

荆门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郑伦智陪同调研。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